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詩意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人生會如此神秘?讓人猜不透,摸不着,看不清;為什麼成長會如此艱辛?讓人來不及,忍不住,跑不停;為什麼心情會是如此複雜?讓人淚催下,苦不言,卻又甜如蜜。 

 就這樣懵懵懂懂、跌跌撞撞、不知不覺得長大、都會迷茫的問自己:“整日的忙碌,你到底收穫了什麼?” 

 陽光漸漸刺透厚厚的雲層,剎那間,照亮了一切黑暗。 

 在那靜謐的夜晚,我失眠了。於是打開收音機,讓最喜歡的旋律肆意流淌,瀰漫,散開,充斥了整間小屋,就這樣陶醉,我學會了心碎,學會了回味,學會了疲憊。 

 我把收穫分成了三個時期,實在說不出這有何意義或代表性,只是習慣了憑感覺走的日子,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小時不識月

  呼作白玉盤 

 也許童年真的很好,不然為什麼成人將它看作人生的財富,青少把它當作現實的安慰,為它痴狂,為它憂傷?童年就意味着你有數不盡的快樂、活潑、純潔、天真、活力......而且這些都任你收割、任你取捨。總是在永不停息的奔走中,我便與童年擦肩而過,一閃即逝。雖然我因貪玩之收割了一點碩果,但我不後悔,因為有那已經足夠了。只要保持童心,我依然可以快樂。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時光飛逝,歲月狠心的將我推到了中學門前,躊躇、激動、嚮往......隨之而來。我在一次次暴風驟雨的磨礪中漸漸長大,哭過、笑過、失望過、欣喜過。真是人生千百味呀!每一次的拼搏都是為了一個夢想,為了讓自己更堅強!跌倒后再爬起來,失敗后再振作起來,哭過後再站起來......因為我有夢想,有希望。不經意間,我經收穫了許多自信,堅強與樂觀,快樂與激情! 

  春岸桃花水

  雲帆楓樹林

 第三部分是我們的未來,前途一片明亮,大好春光,就只等我的探訪。不知道他會將會是怎樣的一圖,但我不會迷茫,我要靠自己,收穫一切可能。 

 就這樣長大,就這樣收穫。 

 就這樣綻放詩意年華!

您正在瀏覽: 詩意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