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貪吃落下後遺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落下後遺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已經12歲了,自從5歲那年起,每隔一年半載,我的胃就要鬧一次“大地震”。這一切後果都是因為當年貪吃造成的。 

  那時候我住在姨姨家。有一天,姥姥來看我們,買了一些油炸糕。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因為我特別喜歡吃油炸糕,江米餅里包着紅糖,又香又甜。表弟也喜歡吃。共7個油炸糕,我倆展開了激烈的對抗賽。表弟還小,吃速比不上我。雖然姥姥說了好幾遍不能多吃,我才顧不了那麼多呢!張開大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吃了4個。哈哈!4:3我贏!我得意洋洋地向姥姥彙報了我的戰果。姥姥在說話,也沒留心。玩了一會兒,我的胃突然感覺隱隱地、針扎似的疼痛。而且還一陣緊似一陣。我爬在床上,胃裡彷彿安了洗衣機的波輪,姨姨、姥姥聞訊趕來。姥姥說:“肯定是剛才吸着涼氣了,喝碗薑糖水就好。”就這樣,我又連滾帶爬地堅持了10分鐘左右,姥姥端來了一碗薑糖水,我強忍着痛把水喝了。果然,肚子不痛了。可誰知道還沒過五分鐘,我突然感到噁心,把薑糖水全都吐了。頓時,我的胃中猶如翻江倒海一般,差點疼昏過去,豆大的汗珠滴滴嗒嗒地落在地上。姥姥、姨姨、還有表弟圍着我團團轉。已經過了半個小時,病情仍然沒有好轉。姥姥和姨姨決定把我送醫院。 

  到了醫院,大夫了解了病情,問我吃了什麼,並告訴我們就是因為我吃了太多的油炸糕,胃無法消化造成了胃痛。經過治療,胃痛減輕了,但是卻落下了後遺症,每隔一年半載就有一次大反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再喜歡吃的東西也不能貪吃,否則就會樂極生悲。    哎!我以後再也不幹這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貪吃落下後遺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落下後遺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