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下后才知道這叫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后才知道這叫美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邂逅一個心儀卻無緣擁有的緣分,面對真情投入卻無收穫的愛情,就像辛勤播種而無收穫的土地,這時,腦海中就滋生出一絲絲傷感。那傷感猶如三月的韭根,在心田裡瘋狂地蔓延,死死地糾纏……

  傷感是痛苦的煩惱,傷感是落寞的無奈。然而,換一種角度說,傷感又是極其美麗的,美麗得如同一枚青青的橄欖。打開思想之窗,讓清新的風吹進來,整理一下紊亂的思緒,放飛心靈的白鴿,然後才徹底明白:已經擁有的,不一定是你刻骨銘心的;不能擁有的,才是不值得珍惜的……如果你是一個思想感情麻木之人,就不會有這種體驗。如果我能夠擁有你,和你在一起不一定幸福。

  面對落花流水,夕陽落日,也許我會感嘆,對這個世界更加充滿眷戀,不是因為懼怕死亡,而是因為這個世間有你……

  為什麼人們有時為獲得一份真愛,苦苦地去追求,到頭來卻弄得彼此傷痕纍纍,甚至陷入泥潭,因為有一種社會現實存在,這是一個難以逾越的障礙。讓我們含淚微笑好嗎?就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燦爛!讓我們彼此默默深情地凝視好嗎?或者緊緊地握住彼此的雙手,緊緊地擁抱一次。彼此道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然後,像往常一樣,彼此沿着各自的生活軌道前行,逐步走向成熟和堅定! 

  有一種緣分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在分手后,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我要在此後面再追加一句:

  有一種傷感在體驗后,才知道它叫“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下后才知道這叫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后才知道這叫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