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後遺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後遺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你一定會對這個題目有疑問吧!拔河能有什麼後遺症呢?你接着往下看,一定會“忍俊不禁”吧!

  在運動會上,我們班和5(4)班比賽。好傢夥!5(4)班個個膘肥體壯,再轉臉看我們班,個個弱不禁風。唉,就那麼幾個“重量級”人物。看來,5(4)班是志在必得了呀!周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李老師還5(1)班的同學好像是他們要比賽似的,拚命的為我們喊加油。我心裡十分感動,5(1)班的同學竟然為我們加油,看見被拽過去還急得跺腳,我第一次感到了鄰班同學的友好。便卯足了力氣,一個勁兒地往後扯,那跟被綳得緊緊的繩子像一根鋼管一樣堅硬,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後拔這根鋼管。可是鋼管不聽話,不僅紋絲不動,反而把我往前拉,當時我正是欲哭無淚呀!

  好了,來看看我們的鄰班——5(1)班的戰況如何吧!開始,他們被5(3)班往前拽了幾步。嘻嘻,壓軸好戲在下面:

 5(1)班種子選手曹昱帛(此處念“玉脖”)把繩子綁在腰間,奮力地往後拉,把被拽出去的幾步又拉了回來,真是好險啊!有句老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輕”,我看現在是“當局者輕,旁觀者迷!”,不好,5(3)班又把他們往前拽了幾步!“曹昱帛加油!”我不禁大喊,因為這時候他被拽倒了,但他沒有放棄,嘗試着站起來,可惜不可能。他乾脆直接趴地上往後爬,這個舉動震驚了所有人,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大家心頭不禁湧起一股暖流,都快感動得哭了。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沒有取得最終的勝利,但我們收穫了快樂、淚水與感動。

您正在瀏覽: 拔河後遺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後遺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