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瓶子扔下一下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瓶子扔下一下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瓶子扔下一下后……

  雙流實驗小學6.2班 江雨峰

  “聖人千慮,必有一失”,聖賢之士都會犯錯,更何況我們我們平凡人呢?這不,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就犯了一個錯。

  我生病了,每天喝的葯太難喝了。這一天,我偷偷將玻璃瓶里的葯倒掉,為了銷毀證據,我來到樓梯通風口,一個“高空拋物”,藥瓶被扔下了樓去,然後若無其事回到家裡。哥哥見我偷笑不止,問起緣由來,我從容地說:“沒什麼,想起了一個笑話”。這才打消了哥哥的懷疑。可是,瞞得過初一瞞不過十五。下午大約五點鐘。守門的大爺手裡拿着我扔下的藥瓶敲開我家的門問:“是你扔的嗎?”我心裡一驚。怎麼還沒碎呢?完了!完了!被發現了!不……不會,沒人看見!“沒……沒有啊!不知道誰扔的?” “是哪個不懂事的小孩亂扔玻璃瓶,把別人的車頂給砸了一個坑!”守門大爺憤憤地說。正巧下班回家的媽媽聽見了,望了望瓶子,一臉嚴肅地走了過來,待爺爺走了后,嚴厲地問了我一句:“是你扔的吧!”我怯怯地看着媽媽:“是……”。“孩子,犯了錯就要勇於面對,不要一錯再錯。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重複錯誤,應該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有的人認為錯誤是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加完美的一種方式,你不應該對那位爺爺撒謊……”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通過這次經歷,我不但吸取了教訓,而且得到了人生的可貴經驗。我以後一定要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錯誤!

  指導老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當瓶子扔下一下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瓶子扔下一下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