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近了學校。老師組織我們勞動,有的掃樹葉,有的清理大廳,有的拖地……

  掃樹葉的時候,有的人非常認真地掃,但是頑皮的學生正在玩清風掃落葉,玩得非常開心!老師不知不覺地看見了有人在玩,便提醒在玩的同學。被督促的同學現在也在認認真真地掃操場。一會功夫,操場變得非常潔凈工整。我們在操場上又蹦又跳非常開心。

  一會又開始清掃大廳了。同學立刻拿起打掃的工具跑進大廳清掃。有的人掃地太快了,灰塵在空中飛來飛去。老師急切地對掃地太快的同學說:“你掃地太快了,還是去拖地吧!”那個同學順從地拿拖布去了,幹得特別賣力,一會大廳就格外地寬敞明亮了。

  時間是短暫的,我們要珍惜時間,愛護生命。新的一天,新的起點,新的生活,新的命運,一切都欣欣向榮,讓我們張開雙臂擁抱新的開始!

  吉林長春九台市營城第一中心學校五年一班五年級:陳思量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