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 

告別了輕鬆的暑假,迎來了新的學期,而我要在新的學校、新的教室里生活,要與新的同學一起學習,我有一種無法壓抑的興奮。 

一走進新教室,印入眼帘的是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我知道這需要時間,時間久了,自然會認識,現在雖然不認識,但他們也非常熱情,比如,我以前英語學的不是牛津版的,現在學起來很困難,他們就耐心地指導我我們就這樣認識了。直到今天,我已經認識了好多同學。我也很熱情,他們向我借書,我打開書包,翻出幾本課外書,讓他們自己選。 

我原本以為我很聰明,在原來的學校期期拿“三好”考試成績老在90分以上,沒想到新同學比我聰明的多着哩!這真是應驗了一句老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新的學期,新的打算。不管從前,一切從零開始,從現在開始。六年級是畢業班,是最關鍵的一年,我要做一個全新的我,把這一年的知識學好,學踏實,爭取考一個重點中學。 

新的一天,快樂而又陌生。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