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天,我閑在家裡無聊,於是就叫媽媽帶我出去玩,媽媽說:“你要玩什麼啊?”我想了想,就說:“我們就去世紀廣場玩吧。”媽媽說:“好吧,但是不許玩太久哦!”我就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吃完飯就去坐車,一路上我就睡在車裡,因為我暈車嘛。到了目地的,我搖搖擺擺的下了車,有氣無力地說:“終於下車了,暈死我了!”媽媽就幸災樂禍的說:“哈哈,誰叫你要來呢?”我哼了一句,就去玩了。“哈!有碰碰車!我要玩!”媽媽說:“你都多大了,還玩小孩子的東西。”我說:“我就要玩,怎麼地?”媽媽說:“算了算,懶得和你吵”我笑了笑,繼續說:“你也要玩。”媽媽極不情願的答應了。

  “哈哈,好好玩!”我坐在車上打叫着。“別開這麼快!小心前面啊!你會不會開車?”我笑着說:“就要這麼快的啊。”“嘭!”一聲,我撞在了牆上,媽媽大叫了一聲,就說:“以後別玩這個了,太危險了!”一轉眼就已經是下午了,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新的一天,好玩嗎?如果你想玩,那就來和我一起來玩吧,我會等着你的哦!

  一年級:318463280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