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新的一天開始,我也要有新的開始。那就是微笑、開心、快樂,新的一天也是新的希望,也是新的夢想,新的未來。每一天都是一個生命,如果你荒廢了它一個生命也結束了,如果你弄的好你就得到了這個小小的生命,一個小小的生命不是什麼,但是一天天積累起來就是一個無限的生命。

  如果生命有話說那就是“請不要荒廢我,我也是一個生命一個可以為人們服務。也許當你考試的時候你節約一個我你就會答好這到題。”

  一天的時間是長還是短,這個答案有很多,假如這一天你是快樂的着一天就很短,假如你這一天是無聊的着一天就很長。時間的長短是根據你的開心和煩悶決定的。要我們把煩悶拒之門外把開心保留起來。

  讓快樂屬於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