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暑假。我們個個高高興興,帶上作業回到了家裡開始了新的一天。

  第一天暑假,我跟着爸爸媽媽去老家摘甜瓜,我們成着車一路“車不停蹄”地趕往荊谷鄉東進村。

  到了老家,我們就下車跑往田裡,遠處站着一個人——是爺爺,我們歡呼着,高聲叫着“爺爺,爺爺……”朝着他飛奔而去。

  田地里,到處都是白得可愛讓人垂涎欲滴的大甜瓜,爺爺告訴我們:“摘甜瓜要摘比較白的吃。”我一馬當先跳進田裡,弟弟妹妹也跟了進來,我摘了一個甜瓜馬上迫不及待的削了皮,把瓜瓢挖空后在山泉水裡洗了洗就咬上一口,爺爺摸着鬍子笑着說?“呵呵,別急,瓜多得?g,沒人和你搶,我咬了一口,咬一咬,一股甜蜜的濃汁流入口中,“真甜啊!”

  接着,我們一家人摘了兩筐甜瓜滿載而歸,開開心心的回到了家裡,等待着下一個新的一天的到來。五年級:許安慧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