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確立坐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確立坐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確立坐標 標籤:坐標作文

  初三的我們,現在的我們,心情也許已經無法平靜,6月20日的那個彼岸早已靜靜地等待着我們。

  鐘錶的咯噔聲在我耳邊響盪,那一次一次的擺動聲伴隨着我的心跳一下一下在刺痛着我的心,而這三者的頻率又是如此的吻合,我知道雖然一秒鐘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微不足道的,可我們不同,當這一秒在我們心中劃過時,它就意味着我們中考的日子又少了一秒。是的也與你會說一秒太短暫了,我們不能利用它做好什麼。但是如果每一秒你都以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去對待,那麼成千上萬個一秒鐘呢?雖說一秒雖不能給予我們太多,但是,它的群體可以給予我們巨大的能量來世我們展現自己的朝氣。要知道,多了也就豐富了,自然而然也就奇妙了。而它的概念又是什麼呢?

  所以說,我們不可以放棄每一個微小的事物,時間是這樣,知識是這樣,塗寫光點也是如此。

  為什在確定同一個坐標時,有的同學的美觀而好看,而有的同學的卻散亂如麻。原因其實很簡單,只是因為後者沒有認真,耐心地去塗寫每個光點罷了。

  很多時候,不是自然賦予我們不可改變的事實,而是我們太片面的去看待問題。面對太陽,我們也許會不屑一顧,可是並不是我們不喜歡太陽,而是我們更喜歡月亮。面對成績,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別人比我們更加努力,面對自身,我們並非一層不變,而是世界比我們變得更快……因此,我們很盲目,這就需要我們確立屬於自己的坐標。

  然而僅僅以一個坐標是不行的,它給人的只是一個架子。它永遠都是空的,如何使它變得充實呢?我想,描點是對坐標最好的補充。

  描點,是一個細緻的過程,它不能夠過於着急。而是一下一下地去塗寫,這樣圖像才是最完美的。其實,知識的積累也是這樣一點一滴聚集而成,回想你學習路途中的坐標,每個光點是否都在清晰閃亮着。如果是,那麼謝謝你曾經對自己的負責;如果不是,不要氣餒,抓住你所擁有的剩餘的所有一秒鐘,來在一次塗寫它,讓它在你眼前閃閃發光。

  當每一個完美無缺的坐標圖展現在你面前時,你的遺憾也就變少了,感慨也就更多了。

  如果把這樣的坐標觀點看作是一串串的燈話,按下開關,所有的燈泡就會在瞬間一起發出明亮的光。那麼你也就按下了你命運的開關,夢想之光也隨即亮起,這樣你就無所顧慮,大步流星地向成功的彼岸。

  確立坐標,塗寫光點,添彩人生。

您正在瀏覽: 確立坐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確立坐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