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標——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標——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前的霞光如此的縹緲,我恍惚不定晃晃悠悠。在自己的定位上,失去了方向..... 

  ——題記 

  站在高處,我遙望遠方,眼神滿是憂愁。我在幹嗎?我失去了自己的坐標。我失去了方向。我變得一塌糊塗,什麼都沒有了。我需要,我需要......我需要坐標。 

  一顆閃閃發光的東西,在我眼前緩緩升起。美妙的無可比喻,我緊緊抓住,我放不開,不想放。它如同我的心臟般跳動,突然我腦中,閃過一絲念想。手中的發光物,霎那間,便得粉碎。風吹,變成粉,四下飛舞。 

  我痛惜,因為那是我得理想——坐標。我堅強,我不服輸。我從來都是倔強,我也要理想。卻讓我驚訝!我得坐標呢?我堅信沒有了坐標,就更不需談理想。我,我,我...... 

  我開始等待,我需要什麼樣的坐標。我開始尋找...... 

  終於,在這世界的邊境上。荒無人煙,我孤身一人,我不放棄........ 

  這顆閃閃發光的東西回到我的手中,我再也不會讓它毀滅,讓它消失。 

  後記:它,坐標=理想。

您正在瀏覽: 坐標——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標——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