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沒課了,心也散了。也只有這時候,才能稍微整理一下書籍,才能順便整理一下這段時間裡內心的煩亂。

  翻開日記本,上面記錄著同學QQ號。迷迷糊糊地想起,那時的我急切想交到朋友。風,偷偷的吹起日記本里的一片綠葉。看着綠葉那清晰的根、尖尖的角,突然感覺這葉子很可愛,很有生機。我喜歡將一些普普通通的花、葉、小草、甚至是一張印有花的紙放在厚厚的書里,把它們做成標本。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喜歡抬頭看看樹,或者垂着頭看看地。因為在樹上我能看到綠綠的、黃黃的、紅紅的葉子,地面上有飄落的葉子,路旁有許多花。看到一些奇怪的或是漂亮的,我會小心地將它們摘下(撿起),製成標本,放進日記本里。等到我有許多煩躁的情緒時,我就會拿出來看看。讀書時聽說四葉草是幸運草,我就花了很多時間去找,最終沒找到不到,不過日記本里卻多了許多的三葉草。三葉草壓平了,顯得很平凡,平平凡凡的也是一種美麗。淡紅的楓葉,是我離開貴陽時撿的。看着,心裡總會有些失落,惦記着那邊的朋友是否快樂。一片對稱的透明的葉子是我在雲南的紀念品,就像我在雲南的友誼,純純的舔甜的,有絲快樂的味道。玫瑰則是我現在身處四川的證據,紅紅的,像四川朋友的熱情,譬如火鍋的香辣。我曾在許多地方讀過書,也曾有各地的朋友,直到現在還覺得這些標本才是我最親的朋友。在它們旁邊,我才可以痛快地發泄情緒,它們總是靜靜的傾聽;我也可以真誠地讚美它們的美麗,而它們還是謙虛的聽着。

  我喜歡收藏美麗的東西,這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但不會利用美麗的東西。有人說只是收藏卻不用在生活中是不懂得欣賞美麗的。但我覺得美麗是不須要懂得欣賞,收藏美麗這也沒什麼不對的呀。生活中有值得收藏的實在太少了,如果東西被收藏起來,你會慢慢發現這其實是很美的……

您正在瀏覽: 收藏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