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它是一個抽象的詞,它是一種感受,它是集開心,喜悅,幸福,感動為一體的感受,身處六班,每天都會感受到溫暖,雖然平日我不善於將它表達,但點點滴滴我都收藏在心中。

  每天早上晨跑時,每當我快要停下腳步,離終點還有一小段距離時,身後的同學總會對我說上一句:“加油,別停下。”可能我嘴上只是說句:“嗯”或“謝謝”,有時由於疲憊的原因可能不會給出回應,但這些簡單的話語就如同一縷縷陽光般溫暖我心。

  溫暖,不需要物質上的給予,不需要多麼驚天動地的舉動,只需一句話語,一聲問候,便能令我溫暖許久。在“溫暖”這個大詞典中,還有一個至關重要的詞,叫做感動。

  在我生日那天,班裡同學和我的好朋友為我驚喜準備了慶生。可能是由於太突然了,她們之前絲毫沒有透露關於為我過生日的任何消息,本以為就那樣平淡地過去了哪一天,可快要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的兩個最好的朋友走上了台前,打開了為我做的PPT。眼淚在眼眶打轉,不是因為悲傷,不是因為煩惱,而是打心眼裡的感動,溫暖,幸福。看着她們為我做的點點滴滴,看着他們對我的祝福,為我的評價,對我及我的偶像的理解,我哭着哭着就笑了,我終於理解了那樣喜悅,幸福的淚水的含義,它令我感動,但又遠遠不止感動。身處六班,同學,老師朋友為我做了太多太多。我卻無力回報,所以我將它們收藏在內心深處,銘記在心,並從中感化自己,溫暖他人,只有感恩的人才能獲取溫暖,在回報他人,溫暖他人的過程中,才會獲得真正的溫暖。

  不妨細心留意身旁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懷揣積極的心態,你就會感受到溫暖的存在,也許不用需要過多的言語的表達,只需將點點滴滴都收藏在心。

您正在瀏覽: 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