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立冬了,秋卻悄悄放慢了腳步,賴在這裡不肯離去。秋風卷着金黃的地毯,耳邊一片“沙沙”的響聲,踩在這大自然的的地毯上,好快樂,猶如一場音樂會。 

  我獨自來到公園,日光淘氣的在樹葉間捉迷藏,與地上黃色的銀杏樹葉和高大的白樺樹形成一幅美麗的油畫。大自然決不會吝嗇,他給予樹葉這樣的美麗,也賜給湖水一副好嗓子。頑皮的魚兒時兒躍出水面,湖水也應和着,只聽見“啪”的一聲,便泛起層層漣漪。潔白的雲朵浮在空中,竟對着湖水照起了鏡子。這都只是大自然的慷慨。而有一個小傢伙,天生就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有一副與生俱來的好歌喉。早上,她站在枝頭鳴叫,黃昏,便站在橋桿上唱歌。她的羽翼和美麗的落日彷彿融為一體,她那優美的歌喉與湖水對答着。

  溫暖的秋日,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雖沒有夏天的鳥語花香,但有一幅最美的畫卷,有一曲最動聽的交響樂。誰說秋天是悲傷的季節,誰說秋日只有雁鶴的悲鳴?秋天一樣有活力,有無窮的生命力。

  又有一片樹葉飄落,輕輕拾起,輕輕夾入書本,慢慢回憶這個秋天,小心收藏這個秋天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收藏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