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戀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戀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藍色,我喜歡藍天,小F說藍色代表憂鬱,但我還是執意或者說是固執的喜歡藍天。我會選擇一個晴朗的下午把小F“抓”到,然後愜意地躺在操場上來望着藍天發獃。然後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如果整個世界都變成藍色,讓藍色主宰這個世界,那該多幸福啊!”

  每當這時F都會笑我痴,然後狠狠地數落我一番,之後說我不應該喜歡藍色。但我每次都只是笑而不說話。

  我還是一味的喜歡藍色,我喜歡藍色的大海。今年夏天終於看到了大海。並不是那種天藍色,但是我還是非常的喜歡。在沙灘上感受着海的藍和海風的清涼。想到了好多的於海有關的事物。為了延續這清新的感受,我寫了日記。回來之後我把日記拿給F看,F說我:“你無論如何也不可以再喜歡藍色了。我還是笑了一下,沒有說什麼。

  我對藍色更痴狂了。我買了好多藍色的彩筆,獨自坐在教室的角落不住地塗鴉,一張一張白紙被藍色一點一點的覆蓋了。一本一本單色調的塗鴉被我放進了座位;一段段被用盡的彩筆被我拋進了垃圾桶。

  走了進來,看到垃圾桶里的彩筆頭和我座位上的本子,又看了看沒有任何反應的我,恨不得把我的“傑作”都扔掉。“可以停止了,別太痴了,它會讓你傷心的。”無奈的,我停下了手中的筆。拉着F走入了夜幕:“夜空的藍也是很美的。”小F被我弄的死去活來。

您正在瀏覽: 藍色戀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