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昏戀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戀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沉落於西山,晚霞漸漸升起來了!它把湖面照得火紅火紅的,猶如山岡上那悄然怒放的杜鵑花,美麗極了!更令我陶醉的是那紅如火、白似雪、黃勝金的雲彩。大片大片的,時而如同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時而像一隻奔騰的千里馬,時而又像仙女那秀麗的綵帶。真不愧為民間所說的火燒雲啊!更令我如痴如醉的是小房子,它被晚霞襯托得如此美麗,邊兒成了黃色,屋頂成了金色,屋子的門成了紅色,牆成了土黃色。旁邊還有棵白楊樹,被晚霞映得如紅楓一般。樹葉從樹枝上落下來,宛若一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落在了光滑的地面上。最後一抹紅霞退去了,我還想再觀賞觀賞,只可惜時間不等你,一眨眼的工夫,它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初三:陳靖

您正在瀏覽: 黃昏戀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