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心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收藏心情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傾聽花開的聲音,仰望雲卷的摸樣。 

  喜怒哀樂,是表情的代表;酸甜苦辣,是味道的本色;盼樂傷憾,則是心情的標籤。 

  晨曦升起的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窗帘,那樣刺眼。一碗清淡的白粥,一碗爽口的小菜,這是媽媽準備的早餐。此時只見白粥上還緩緩升起一團團的白霧。似乎是媽媽的愛在傳遞着溫熱,給予我溫暖。我喝下那碗粥,在嘴裡意猶未盡地嚼嚼小菜,無意間看到媽媽臉上漾着微微笑。我收藏起此刻即將放飛的心情-盼,願我在愛與平凡中感到! 

  日正當頭的平行光線在臉上揮灑、比劃,如此享受。“你今天怎麼這般沉默少語?”“沒有啊,我在想我離當演員的夢想還有多遠?自我客觀地說,不遠了,如今先考上中央戲劇學院,在被知名導演挖掘,哈哈近了。”她一邊捋着額頭前的劉海,一邊若有所思地點點頭。我冷不丁地插上一句:“做白日夢呢,我覺得你應該先去跑跑龍套,當個小小抗議的群眾演員或許更具爆發力!”互相調侃的話語在校園裡回蕩,她向我嘟嘟小嘴,眼珠子一骨碌地在眼眶旋轉,“那絕不可能,因為我可是實力兼偶像派的新星哦!”自信的她又甩甩劉海。收藏起這一秒定格下的樂與人分享。沒有永遠的秘密,只有永遠的快樂。收藏心情-樂,願我在樂圈中幸福! 

  對面高樓已被夕陽的餘暉織上一道金邊,那樣感傷!“舅舅由於患上急性闌尾炎急需動手術,所以我要去照顧他。”媽媽在交代出去的緣由便匆匆和爸爸上車趕往醫院了。雖然闌尾炎手術是大家口中的小手術,但手術畢竟具有一定的風險。我難過得知此消息,卻還是義無反顧地完成學業任務,任憑內心的魔鬼在唆使,但我依然堅強。因為我收藏心情-傷,願我在憂傷中振奮!直到周末我才到醫院看望舅舅,心中卻倍感遺憾,但舅舅你去眯着笑臉對我說:“我還是這麼英俊瀟洒,這是男人的本色,懂嗎?哈哈。收藏心情-憾,願我珍惜現在,不留遺憾地活着,從這一秒開始。 

  花已落下,雲曾卷過。 

  迴響起耳邊花開過的聲音,臆想起眼前雲卷過的模樣。 

  收藏每日生活心情,翻開日記本,卻不知已是最後一頁。

您正在瀏覽: 收藏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