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夜已經很深了,但他還是睡不着。他的腦海中一遍又一遍地出現了他的身影以及那一個個的鏡頭。

  上個賽季,也是在這一天,他們這支球隊被利劍隊打成了89:72。那場比賽,作為球隊第一得分手的他狀態出奇的差,全場比賽只得到了6分。那就好像他的一場噩夢,而噩夢中時時出現他的身影。他,利劍隊的首席得分手、王牌,身披着10號球衣。他總是帶着一絲冷酷的微笑,孤傲地眼神讓每一個對手膽寒。作為得分後衛,他的防守功力也很了得。“簡直是一個最佳防守球員與得分王的結合體。”人們常這麼說。面對這次重逢,他感到無比的壓力。他與他的對位,他要承受防守與得分的雙重壓力。

  第二天下午,他帶着充滿血絲的眼睛來到了球場。賽前準備,他很緊張,但看起來心不在焉。他正在找那張冷峻的臉。找到了,就是他!他站在最後面,用他那依舊孤傲的眼神從對方每一個人身上掠過。他驚出了一身冷汗,準備運動也做錯了幾節。

  雙方隊員入場后,作為雙方隊長,他與他握了手。他用更加孤傲的眼神看着他,嘴角露出了一絲冷酷的微笑。他也很挑釁地笑了笑,眼神充滿了挑戰。就是在去年的那場比賽后,他開始讓自己變得更冷酷,在球場更像一個殺手。但無論他如何冷化自己。今天,在球場上,他還感覺到了心虛。他與他的眼神、微笑相比,還是太遜色了。

您正在瀏覽: 重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