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付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付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只有一抹淡淡的月光,月亮慈祥地望着大地,她很寂寞,想找人聊天,但又怕吵醒了可愛的孩子們。這時,幾顆淘氣的星星跑來陪伴月亮姐姐了,他們要和月亮姐姐唱歌跳舞。月亮姐姐搖搖手,說:“噓,別吵,你們看孩子們睡得多香啊!”星星們也靜靜地和月亮一起看着孩子們。

  我也關燈睡了,進入夢鄉,月亮給了我好奇怪好奇怪的一個夢:

  龍宮每年都要派出一條龍,變成一條巨莽,來和勇士作戰。

  那天,我們在四爺爺家吃飯,非常熱鬧!幾位勇士持着刀,那着劍去作戰。因為不及時去作戰,巨莽便會到村子里大開殺戒。

  我們也跟着一起去。我們很擔心他們,那條巨莽能把一座房子擊跨。

  一座小橋,橫卧河床,一條小河,流水潺潺,一片草原,彩花點綴,一望無垠。只見那條巨莽正和勇士們進行着激烈的戰鬥。咦?怎麼不對勁?往年巨莽都兇猛無比,而這條卻。

  勇士們用盡全身力量攻擊它,它卻不還手,只是用一二成法力擋一下下,或者是仰天長嘯一聲,那響聲,可以說是驚天動地,地震山搖。一道道白光在眼前閃耀。啊!勇士們又用“五劍合壁”,這是一種十分厲害的招術,去攻擊它。只聽得“轟”的一聲,又看見一個火球似的東西拋向巨莽。巨莽是龍體所變,必有一定法力,哪兒那麼容易死,它只是昏了過去。

  勇士們戰勝了巨莽,大家歡笑,一路上,載歌載舞地回到四爺爺家,一起慶祝這偉大的一天!

  到了晚上,我,表妹還有表姐的弟弟在我家。表弟又想到了他的姐姐,他們都認為表姐死了,認為是被攪進戰局而死的。忽然,,表弟開始嚎啕大哭,我讓表妹將他送回家。我沒有離開家,因為我總覺得今天一定會有人來找我。就在這時,有人敲門。我打開門,我嚇了一跳,還以為看到鬼了——是表姐!但是我並不害怕,我總覺得她是人,可能是我和她心靈相通吧。

  表姐好象受傷了,我扶她進房,坐下。她真的好虛弱,連呼吸都那麼沉重。她吃力地對我說:“表妹,其實,我是龍女,本來我自己也不知道,後來是龍王派人來找我的。我聽說龍王要派一位龍人與我們的勇士作戰。我不想我的親人、夥伴和長輩受傷害。所以我向龍王提出讓我來,龍王答應了,我好高興。那條巨莽就是我,我沒有死。咳咳。”“姐,你別說了,先休息一會兒,我煮點東西給你補補身子。”

  我恍然大悟,怪不得那巨莽那麼的溫和;怪不得在四爺爺家一直沒有看見她。

  天快亮了,表姐又變回巨莽,她不肯回龍宮去。好象在怕什麼。也許是怕龍王又派另一位龍人來挑戰;也許知識想看看她的親人。

  它從不害人,為了不讓人害怕,她把自己藏起來,在那兒靜靜地看着。我每天都去看她,還給她帶些好東西,陪她說話,解悶兒。我真的很喜歡她(它)。我也渴望和平,但我會像她一樣無私地付出嗎?

  表姐說她很快樂。不是嗎?快樂,不是得到,更不是索取,而是無私的奉獻和不求回報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付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