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季往往是考驗人毅力的時候,每個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門永遠敞開。就看遠處的你我願不願走進。走過了炎熱,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個新的起點。今天我無意中看書,看到童第周這篇課文,童第周學習十分差,但他艱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學習,從最後一名成為第一名。我從中受到很大的啟發:無論做什麼事要想成功,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才能獲得豐收的喜悅。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麼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來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補品。向以往那樣,我又好好學習,每天老師帶我們去知識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難關。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戰利品。使我堅定了信念,鍛煉了意志和不斷學習攀登的精神。等待下一關的挑戰……

  初一:若雪灬熙

您正在瀏覽: 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