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田中,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中,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田中,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 

       歲月的稜角在時光的磨合下,除去驕躁,徒留謙虛。五十載勵精圖治,幾代人勤奮耕耘。半個世紀的時光,鹽城市田家炳中學培養出了數萬學子,他們是一粒粒飽滿的種子,沐浴着雨露陽光,在五大洲的每一塊土地上蓬勃生長;他們是一個個珍貴的鑽石,無論經受怎樣的磨礪,永遠閃爍着燦爛的光芒;他們汲取了母校的精華,他們延伸着母校汩汩不息的血脈。五秩春秋,歲月如歌,回望那一串串艱辛的腳印,我們感慨萬端。

  當我再一次審視着熟悉的校園時,我發現樹木變矮了,教學樓牆面的顏色也沒有以前那麼醒目,就連窗子上面都堆滿了塵土,我知道新的一學期開始了。初二就如同剛剛展翅飛翔的雛鷹,可以在天空中飛翔但是不可以神態自如地翱翔,以為飛上天空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沒有想到更加艱巨的騰飛還在後面——初三。我長高了,視野變得更加廣闊了,對於周遭的變化就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可是熟悉仍在,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去回憶。新的學期我被調換了班級,對於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書本、新的教室……太多太多,就連我的心智都是煥然一新的。 

  新的學期一旦開始,就像是潘多拉魔盒被打開,裡面裝滿了知識與做人,等待我們的是漫漫地尋求之路。

  尋找的過程是艱辛的。每天起早貪黑、披星戴月,與日同行,與月相伴。在布滿荊棘的道路中存在着太多太多的挫折與坎坷,需要我們時常保持着一個樂觀的心態以及堅韌不拔的毅力,才能在茫茫的人海中脫穎而出。有人說:“成功的道路是漫長的,而成功者的心是沒有極限的。”當你解決了一道道在你先前看似很難的問題,到後來經過自己的努力解決了這個問題,你就會豁然開朗在心中會升騰起一種成就感。如許,讓你時常保持着一顆“我試試”的心態,在以後更加曲折的道路上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或許,你曾經在成功的道路上彷徨過、不解過、困惑過、或者是傷心難過過。不要害怕,因為這是每一個成功人士必經之路,當你走在這樣一條道路上,請不必擔心因為你已經離成功不遠了,只是後來的發展誰也無法預料,可是你曾經努力過,就不會因此而後悔。泰戈爾曾經說過:“天空沒有痕迹,但鳥兒卻已經飛過。”

  請做一個珍惜時間的人,不要將後悔留給以後。

  每天和老師同學們朝夕相處在一個校園裡,同上着一堂課,同做着每一道習題。我們在這樣的大集體茁壯成長,陽光沐浴着我們每一個鮮花與小草,雨露濕潤着每一片土地,我們吸收着每份來自這個大集體帶給我們的愛與鼓舞。老師悉心教導學生,學生用心回報老師,我們在共同進步,我們在共同奮進。

  上課時:我們挺直腰板,聚精會神地聽着看着老師講解每一道習題。

  下課時:我們安分守己的,要麼坐在座位上,要麼就活動一下筋骨。

  放學后:我們認認真真的完成作業,複習老師上課講的內容,預習新的章節。

  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學期都是一個新的課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筆財富,只是每個人的潛力不同,或早或遲,等待的只是時間罷了。有的人適合學習,而有的人則是適合經營管理,同樣過得有聲有色,可是他們的基礎都是學校的教育。老師的責任是教書育人,同樣學校就是一個讓我們學會學習成人的地方。現“金”社會,做人只有誠實守信,才能得到社會的認可,客戶的信任,這樣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才能長治久安。

  您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種上希望的種子,等待着他的發芽、開花、結果。或許,短暫的時間看不出長久的美好,如今,你只是平等的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種上種子,可是以後您會收到來自五湖四海的千千萬萬的祝福,他們來自不同領域,來自不同層次,可是他們都表達着一個意思:“今天我以田中為榮,明天田中以我為榮。”

  今天,我把我自己當做一份“禮物”送給您。謝謝您讓我在這個充滿陽光與愛的大家庭中茁壯成長,有過跌到也有過成功,更多的是您教會了我在挫折面前不要低頭,要挺起胸膛,昂首闊步的邁好每一步。希望在於我們,成功也只屬於我們! 

 

原文地址:http://zw.yce.cn/articleshow.asp?articleid=56899

  

您正在瀏覽: 田中,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中,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