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教師節也快要到了,眼看同學們都忙着買賀卡準備贈送給老師。此時的我不由地想起了家中默默勞作的母親,對了,我也該送

  我來到攤前,一大摞一大摞的賀卡看得我眼花繚亂。挑來揀去,我一個勁地搖頭,因為我突然覺得那些卡片太華麗,華麗得有點俗,以樸素為本的母親一定不喜歡,況且,母親一向勤儉,恨不得一分錢掰成兩半花,她一定不主張我把錢花在這上面。母親時常對我說:“童童,媽媽不求你有所什麼回報,只要你認真學習,為自己的將來着想就可以了。”是啊,每次我在學習上,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母親總是送我幾句話,幾句沒有華麗的包裝,卻總是那麼彌足珍貴的話,這些話總能在我失敗時給我力量,在我沮喪時給我勇氣……

  送什麼呢?我使勁的想,母親為了讓我能安心讀書,,她操持着一家的生計,起早貪黑,還抽空在外打的零工。每次放學回家,看着母親那隨着歲月漸漸變白的頭髮,隨着歲月的刻刀愈變瘦削的身影,我的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酸楚與感動……

  送什麼呢?送什麼都不能代替母親給我以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都無法報答母親偉大而無私的愛!只有送上一個努力學習的我,才能讓漸漸蒼老的母親變得開心,只有送上一個成績優秀的我,才能讓為家操勞的母親變得欣慰;只有送上一個現在就懂事的我,才能讓勤儉樸素的母親覺得我們長大了!

  左思右想,我終於決定:自己動手做一張卡片!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絞盡腦汁,終於做成了一張樸素卻又寄寓了無限深情的卡片。我在正面工整的寫着:媽媽,從小到大,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都銘記在心,這些無私的付出,我是怎麼也報答不了的。母親,你是我的媽媽,也是我的老師,更是在默默鼓勵着我的人。每當我遇到什麼難題,都有你會陪在我身邊,在我身邊安慰着我,鼓勵着我。你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聽了是那麼入心,那麼溫馨…哦,母親,你對我的照顧,關心我永生難忘,現在,我還不能分擔你肩上的重擔,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明白,一張賀卡不能舒展母親疲憊的面容,在賀卡的最後一行,我用黑筆重重寫下了一句:新學期,我還要送媽媽您一張賀卡,一張寫滿了我優秀成績的“賀卡”!

  (指導老師:宋亞林)

  江蘇省鹽城市北龍港初級中學初二:顧童童

您正在瀏覽: 母親,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新學期,我送給您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