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童年 

  “天連碧水碧連天!”我情不自禁地喊出了聲音。這是2006年,我初到海邊的情景,那年我7歲,是人生最難忘的童年時光。 

  小時候,我十分嚮往海邊。今日里到了海邊,更是歡呼雀躍。也就是在這裡,發生了許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事。 

  有人說童年是歌,是夢;也有人說童年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而在我眼中,童年是一片片美麗貝殼,是一片海藍。在海邊常做的,最喜歡,就是赤着雙腳,踏着浪花,低頭看那一片片與浪花一起旅行的美麗貝殼。我喜歡各式各樣的貝殼:白的,灰的,紅的,金的,銀的,扇形的…… 而最喜歡的,卻是那色彩斑斕的貝殼碎片,那如同翡翠,碧玉般的貝殼碎片。 

  我喜歡在淺海漫步,踏着細沙,腳面輕輕掠過貝殼和它的小碎片。那如同彩色地毯般的小碎片,踩上去並不紮腳,而是軟綿綿的,好似踩在綢緞上,舒服極了;微微低下頭看,猶如踩在彩虹橋上,七彩斑斕,五彩繽紛。遇到漂亮的,我便寶貝般的存放在黃色小桶里,放進收藏箱。 

  我想着,寫着,又看見一片片美麗的貝殼,一襲襲白色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