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新挑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新挑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昔日,在飛逝的日子裡,每一刻都是值得留念。其中的一大部分——學習,占具了歷史的輝煌,也有低谷的墮落。飄零的秋季,一切,從頭開始!

  又是熟悉的字眼——新學期,這將會是充滿着戰鬥的絕殺,從漫不經心的小學到懂得珍惜的初中,而從稚氣未脫的初二轉格了,變了,初三到了,殘酷的現實,我們都必須一一面對!

  目標就是前進的基礎,有了新的計劃就是新的起航!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第一?誰不希望讓父母驕傲?又有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奪目的亮點?對,我們都想,但成功的背後是要付出艱辛的汗水,甚至淚水,還有一如既往甚至加倍的努力。我會的,一定朝前走!

  改正自身的缺點會更益學習。曾經的我,愛睡懶覺,還愛玩樂,但在這個學期開始,我會養成好的習慣,盡量讓自己早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為了自己,就要不顧一切的努力!既然無法改變環境,又不甘落後,那就從改變自己開始。

  課前預習,課堂學習,課後鞏固,三者都要兼得。預習,也不能三心二意,更不能敷衍了事。課堂,要積極發言,即使是再簡單的問題都要去回答,去演板。因為這樣可以提提神,在走動的過程中活動了筋骨。這樣也就不會在接下來的課上感到有點疲憊或者無聊。如果錯了,老師能及時幫我糾正。課後的鞏固,是不可缺少的。除了學校發的作業,還有自己買的資料都要去寫,因為這樣長期的持之以恆,才能成為一種習慣,多練才可以提高成績。

  上學期的物理沒考好,應該是沒學好。所以這學期一定要多下苦功在這科上,絕不讓它拖後腿。英語也沒有達到原來的目標,這學期一樣要多聽多練多說,提高這科的成績。數學,沒有理由說,沒有借口錯,仔細點,認真點,快一點,問題也不會大。語文,目標定為100。化學,新的一科不能落下。政史,繼續保持。不敢保證能不能獲得第一,但我會力爭第一。一個字:拼!

  讀書讓我沖淡自己的憂愁與煩惱,讀書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讀書讓我明白了許多哲理……初三,是拼搏的奮鬥,是放飛夢想的翅膀,迎接新挑戰的時刻!

  吉水縣八都中學九年級 謝艷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新挑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新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