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才是力量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夾豆子比賽。比賽規則是這樣的:每4人一組;每場比賽進行5分鐘;把豆子從一個杯子傳到另外一個杯子里。看在規定時間內哪個組夾的豆子最多。

老師先給我們分組,我和耿國威、徐中正、段志紅一組。接着起隊名,耿國威說:“金龍隊。”“好啊!”老師把我們的隊名寫到了黑板上。後面還有展常飛、張立志、欒越、張琳琳一組的“立志隊”。楊寧、郇澤麒、段雨岐、老師一組的“殺威隊”。

比賽開始了。我們隊先上,我是負責夾豆子的。一開始,我感到夾豆子很麻煩,要麼夾不到,要麼剛夾上又掉下來。我認真地夾了一個又一個,傳給後面的同學,累得滿頭大汗。我又看了看後面接傳豆子的同學,也已經急得汗流滿面了。不一會兒時間到了,我們一共夾了18個豆子。經過比賽,後面兩隊的同學分別夾了19個、15個。所以“立志隊”暫時領先。

第二輪開始了。這次我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穩夾穩放,夾得比上次更快了。我們夾豆子時,別隊的同學都喊:“掉!掉!掉!”雖然他們都想讓我們掉豆子,但我們像沒聽見似的,認真地配合著,小心翼翼地傳遞着豆子。“5、4、3、2、1——時間到!”老師喊了一聲,我們立刻停了下來。這次我們一數:28個,比上次多了10個,我們很高興,感覺沒有人能比上我們了。到了“立志隊”了,他們好像太驕傲了,這次掉下去了許多豆子。那些豆子掉到地上,好像很高興的樣子跑開了。“停!”老師一聲令下,時間到了。這次立志隊夾了16個。“殺威隊”已經開始比賽了,他們都很仔細,筷子上的豆子好像很聽他們的話一樣,總是不掉下去。他們夾得越多,下面喊掉的人就越多,聲音也越大,但他們絲毫也不受影響,最後,“殺威隊”也夾了28個,和我們一樣。不過,總分加起來,我們比他們多3分。

經過這次比賽,我知道團結才是力量。因為只有認配合,相互鼓勵,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從而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