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可愛機靈的小白兔,唱歌十分動聽的百靈鳥,有善良憨厚的狗熊……他們快樂地生活着,日子過得無憂無慮,可是有一天,這寧靜的生活被打破了,森林裡來了一群野豬,它們不斷地破壞環境,拱倒了地面上的樹、花草……小動物們非常着急’於是小白兔、獅子、老虎……組成了―支環保救援隊’它們商量出了一個妙計大家一致覺得很不錯;有一天那一群野豬又來了,森林廣播發出警報,救援隊又聚在起。狐狸試圖把一隻野豬引到它家那隻野豬急忙緊追不捨,到狐狸家,狐狸連忙藏進了事先準備好的大箱子里那隻野豬沒發只好轉過身跑回去,這時,小馬蜂從草叢裡鑽出來,用自己十分的刺扎了野豬一下,只見那頭野豬面色發紅,痛不欲生,便倒在了上。而這時,其它的救助隊員正忙着布陷井,只見老虎拿着鐵鍬挖個足有十幾米深的超級大坑,小白兔去找了幾根木頭擺在上小貓又拿來幾捆稻草放在了上面,這樣整個陷井就萬無一失了。

  援隊又派出了小狗去引野豬過來。不出一會兒,野豬們就被小狗引來了,大家都開心極了,不出動們所料,野豬們果然摔了下去,緊接着,老虎又搬來了一塊大石把野豬群深深地埋在地下。整個行動順利完成,野豬們已經被動物們打敗了,動物們十分高興救援隊也獲得了“森林英雄”的稱號。後來小動物們又載上了花草樹木,整個森林又恢復了以往的生機,動物們又能像以前一樣過着幸福的生活了。

  這件事也讓動物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