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次拔河,它是我真正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性。 

  那是在學校舉行的冬季田徑運動會上。運動會的項目十分豐富,跑步動人心弦;跳繩緊張激烈;跳高也十分精彩。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屬拔河了。 

第一場是我們班對花杯,開始了,我們個個手握粗繩,身體後仰,花杯小學也不甘示弱,緊緊地抓住繩子。我們拉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我們班咬緊牙關,觀眾也為我們吶喊助威,我們也為此得到了鼓舞,頓時一聲叫喊,奮力向後拉,繩子漸漸朝我方移過來了,我們更是不能有絲毫鬆懈,一口氣贏了這一場。第二場,交換場地,好像第一場的勝利使我們鼓足了勁,輕而易舉的拿下了這場,我們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可裁判說重來,剛才有人在我們後面使力。那朵幸福的雲消失了,這時的我們已經把力氣花費得差不多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挑戰,說實話,我們心中還真沒底兒。但該面對的總要面對,我們鼓足勇氣,開始了決定勝負的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由於後面東倒西歪,迅速被他們拉了過去,我們齊心協力,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拿下這場比賽。功虧不負有心人,我們的堅持換回了勝利,創造了奇迹。我們控制不住自己勝利的喜悅,一蹦三尺高。 

  回到教室,老師表揚了我們,並送了我們一句話: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這句話我一直牢記。 

  也許一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但每個人使出一份力,就是強大的。一句話說得好,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