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最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最重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最重要 

  鐵力市第四小學

  劉相禹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暖風呼呼的吹過,樹葉沙沙作響,碧綠的草地幾朵鮮花盛開着,爭芳吐艷。今天,一個激烈的兩人三足和諧跑比賽開始了。 

  我的搭檔是李騰奇,我選他是因為他跟我個頭差不了多少,還有,他跑的很快,有助於在比賽過程中跑起來。 

  不一會兒分配結果出來了,大家都選好了心目中最好的搭檔。 

  遊戲規則:兩人從起點跑到終點,在跑回來,最先回來的獲勝。 

  第一組比賽選手:陳浩、田震朋vs廖金欣、張雨彤。比賽開始,只見陳浩那組先緩緩向前移動着,突然陳浩踩到了田震朋的腳,田震朋向一旁歪去,陳浩去拉田震朋,險些張了過去,而旁邊的廖金欣那組走到了終點,可是拐彎片回走時,兩人突然同時邁出了左腳,差點倒過去,鎮定下來才歪歪歪扭扭的往回走。陳浩和田震朋也開始往回走了,這時被綁住的兩條腿好像開始“打仗”似的來回撞動,突然,田震朋往地上一跪像一隻小烏龜一樣爬着,陳浩的一條腿還拴着,於是只能單腿蹦。最後,因為女生廖金欣那組後來沒有出錯,所以,第一局她們贏了。 

  第二局,我、李騰奇vs車?匝?⒗鮮Γ?熱?豢?跡?液屠釤諂嫠俁確煽歟??餃綬桑?鮮Α⒊?匝?膊宦??芸熳妨松俠矗?攪酥盞憧?擠禱厥保?釤諂妗班病鋇囊簧??斯?ィ?轎業牧硪槐擼?衫鮮λ?翹??耍?頤淺聳ぷ坊鰨?萌卻蛺??匝咐撞患把詼??頻諞桓齔騫?盞恪 

  我和李騰奇獲勝的原因是:我們非常團結,經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團結一心+步伐一致=最後成功。不管任何事都是這樣的。所以,團結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團結最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