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二,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一開始,老師讓楊旭笑一個。楊旭上講台時,還轉了個圈呢!他笑的時候,眼睛眯起來,兩個嘴角微微上翹。大有壞蛋想幹什麼壞事的減小的感覺。 

  之後男女生大PK,男生表演,男生猜;女生表演,女生猜。最後我們男生輸了! 

  之後,老師讓我們玩“擊鼓傳花”,到了誰,誰就笑一個。本以為老師剪了一個大紅花了呢,沒想到是個抹布。我心裡想:這明明是個抹布!哦!我知道了!這是麻花(“抹花”) 

  一開始,便捉住了王鑫奕。他本想傳給我的,可我沒要。他正好在我前面,我沒看見他怎麼笑。但我猜想,他肯定笑中有三種心情:無奈、氣憤還有尷尬。之後是王倫之,他笑中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好玩的是王佰順,他笑得像一個快舉行典禮的新郎一樣,高興中帶着幾分羞澀,大有含羞草的味道。 

  “花”傳到周大均那裡,王程龍笑了。他臉朝上,眼淚都出來了。眼睛仰望着天空,發出“哈哈,呵呵”的聲音。 

  最最好玩的是楊旭了!當“花”傳到楊旭哪裡,,他也不迅速的把“花”傳到周文閣那裡,還把“花”左手傳到右手,看着他像是手忙腳亂,可是,他想早有預謀似的,讓“花”在手裡多呆一會。他笑時,仰望天空看着很害羞,其實它就是計劃好的! 

  那天的作文課,是我最最難忘的一節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