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動物找工作 於小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找工作 於小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動物找工作 於小茜 標籤:找工作作文 nba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提高二(12)班 於小茜

  小動物找工作

  在一座森林裡,有一些動物住在那兒,他們快樂的生活在那兒直到死去。

  其中有一隻叫巴克的小象,它剛進大學,媽媽就生病了,小象巴克是一個孝順的孩子,於是小象巴克準備去找工人選,它先來到一家餐廳,可它在門外怎麼都進不去,於是他找了許多小朋友幫忙,可還是進不去,小象巴克傷心極了,它恨不得不去找工作了,可是為了媽媽他不得不去找工作,小象巴克來到了一家電影院,他想去噹噹演員沒想到一下就成功了,小象巴克高興極了,它一晚上都沒睡好,因為它為明天上班的事而興奮不已。

  可此時的辛巴也在找工作,它幫了巴克的忙,但不知道自己找什麼工作了,小獅子辛巴想呀想呀,一開始它準備去運牛奶,可工資太低了只500森林幣,於是小獅子辛巴放齊了,正好,巴克高高興興的走來了,他正準備去上班,看見了了獅子辛巴愁眉苦臉的,於是停下來問道:“怎麼了,辛巴,你是不是也找不到工作?不如你去當保安吧!反正你力氣大,跑步也跑得快,不用出手也可以把小偷嚇死。”聽了巴克的話,辛巴振作了起來,他來到了警察局,沒說什麼就當上了警察,它又打聽了一下工資有500森林幣,辛巴高興極了,於是辛巴和巴克過了幸福的生活。

  教師點評:

  小茜,今天編的故事很新穎,特別是辛巴和巴克找工作過程中的細節描寫,非常棒!老師禁不住給你大拇指了!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找工作 於小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找工作 於小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