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動物找工作 龔海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找工作 龔海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動物找工作 龔海琳 標籤:找工作作文 nba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創一(11)班  龔海琳

  小動物找工作

  動物園小動物們都在籠子里度日,時間長了,動物們沒有了進來時的好奇,它們現在只想知道怎樣出去。

  又過了些日子,動物們再也忍不住了。一起向動物園長訴苦,它們渴望自由而不是過着囚犯的生活,園長猶豫再三,還是答應了動物的要求。

  動物們出了動物園,好似渴望飛翔的小鳥,向四面八方“飛”了出去。

  大街上好不熱鬧!小熊在街上逛來逛去,不一會兒,它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它東張西望,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它看見一個蜂蜜店,快活的走過去,剛伸手,就聽見店主說:“要吃我的蜜蜂?先給錢!”“錢?那是什麼?”小熊摸摸後腦勺,好奇的問,“喏,這個,叫錢,有了它,你要什麼有什麼!”店主拿出一張紙幣,得意洋洋的說,小熊問:“我想吃蜂蜜,可我沒錢。怎麼辦?”“這好辦!”店主放下錢,接著說“你來我店裡打工,不是一舉二得嘛!早上吃蜂蜜,然後找一上午的工,再給你中午吃蜂蜜,打一下午的工,再給你10元。然後你用20元買蜂蜜,當晚飯,不錯吧!”小熊一個勁的點頭。

  一班時,來了一個客人,他要買蜂蜜,小熊聽了,問:“你有錢嗎?”“當然有啦!”小熊就給了他一瓶蜂蜜,客人正準備給錢,那知小熊說到:歡迎下次光臨!”客人迷惑的走了,中午時,店主來看賣了多少錢的蜂蜜,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蜂蜜只剩下幾瓶,錢卻一分也沒有,小熊正準備吃午飯呢!店主焦急的問:“有強盜?”小熊搖頭“有小偷?”小熊再次搖頭,“那蜂蜜呢?”“賣光了。”小熊一邊打折包裝,一邊回答,“那錢呢?”店主奇怪的問:“錢?他們都有啊!”小熊咂吧嘴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店主一下就懂了,他叫到:“你這個笨傢伙!你還是去別的地方打工吧!”

  小熊吃飽了,再次在街上東張西望。忽然,它看見有人在街上喊招搬運工!包吃包住!薪水包你滿意!小熊邁着沉重的步子邊走邊想,他們會給我吃的嗎?

  到了招聘的地方,它問:“我合格嗎?”那人叫喊的從眼睛一亮,嚷到:“就是你了!”說完拉着小熊來到一堆木頭前說:“搬到那邊。”指了一指一塊空地,小熊一會兒就幹完了,這個公司有了小熊,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小鳥當上了郵遞員。

  大象當上了消防員。

  ……

  小動物都找到了自己的工作,過上了幸福、安逸的生活。

  老師點評:

  海琳,小熊找工作的經歷設計得一波三折,特別是小熊的動作、神態描寫得十分傳神。如果結尾去掉其它動物找到工作那就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找工作 龔海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找工作 龔海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