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諧,像一陣被秋水點亮雙眸的秋風,像一片被霖雨打得濕漉漉的花瓣。擁抱和諧,如同粉荷擁抱花瓣上的一滴露珠,彷彿太陽擁抱大地的一片燦爛。

  大自然賦予我們美的享受。或聆聽小泉叮咚,或觀看群鳥飛翔,或感受鮮花芬芳。陶醉於大自然,你會如釋重負,周圍的一切彷彿和你的生命相同,你的靈魂會B進泥土和水的靈性中。

  大自然把和諧抱在懷裡,撥動它的琴弦,彈奏生命的樂曲。忽然有一天,琴弦段了,再也彈奏不出美妙的歌曲。

  是誰把清澈的天空變得昏暗黛色?是誰把茂密的樹林變得黃沙漫天?又是誰把清澈的小溪變得渾濁乾涸?

  隨着人類對環境的破壞和人口的劇增,我國的人均土地面積為0。777公頃,僅相當於世界人均土地的1/3,耕地面積為12823.31萬公頃,人均耕地面積為0.10公頃,森林覆蓋率僅為16.55%。沙塵天氣遍布大半個中國,每年因沙塵造成的經濟損失達到540億元。從公元前206年到1949年,世界上就有1029次水災的記載。臭氣層遭到嚴重破壞,野生動物瀕臨滅絕。

  大自然失去了生態平衡,小鳥已無家可歸,再也聽不到清脆動聽的鳥鳴;天空不再空靈清澈;再也看不到深邃美麗的雙眼。而治療大自然傷痕纍纍的靈丹妙藥在哪裡呢?

  燕子去了,會不會再來?楊柳枯了,會不會再綠?小河濁了,會不會再清?天空暗了,會不會再藍?

  和諧的歌曲唱了一半就戛然而止。何時才能繼續下去?

  重溫一抹美麗的心情,撫慰一顆疲憊的心靈,回首一段波折的奇迹。擁抱和諧,看雲捲雲舒;擁抱和諧,看花開花謝;擁抱和諧,看潮起潮落。

您正在瀏覽: 和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