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孤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就象一塊沒有加塘的冰塊,外表寒氣逼人,裡面總有一絲冰甜讓你陶醉。而我,喜歡冰,喜歡享受孤獨。

  喜歡老家的夏夜,滿天繁星,涼風習習。年少的我拿着一個小板凳坐在院子里閉上眼,聆聽孤獨。此時世界出奇的靜,只有風吹樹葉的沙沙聲——

  喜歡下雨的夜,不開燈,靜靜的靠在床上,背後是開着的窗戶,微風陣陣,不時有幾個小雨點跳近來,涼涼的,很是享受。

  不高興時,喜歡獨自走在路上,敞開心扉,面對兩個我的對話,尋求解脫,是的,很快就明白了。

  我喜歡孤獨,或者說討厭熱鬧,討厭同學們圍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討論,這樣無非是在浪費時間--大家總是說些無關緊要的話。記得哪天英語課上,英語老師讓同學們自由的到黑板上寫短語。一抬頭,周圍的座位上已是空空如也,黑板前黑壓壓的擠滿了人頭。剛回來的同桌問我:“不去啊,湊湊熱鬧嘛”我搖搖頭,那不適合我。

  偏愛《東風破》,那凄涼而富有古典色彩的調子。

  我喜歡孤獨,享受孤獨,這是成熟么?而我們該是活潑的,充滿活力的,這是失去么?

您正在瀏覽: 享受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