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孤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闌人靜,蝸居斗室,煮一杯香茗,任外界喧囂,我獨自飲。 

  生活是一條蜿蜒曲折的路,在腳下延伸。體會孤獨是生活中的一門必修課。孤獨也許是一杯酒,也許是一首詩,也許僅僅是一種無奈的心緒。 

  世界上有些事情的神秘是不可說破的。 

  世界上有些事情的神秘是不可說破的。 

  世界上有些事情是為我們敏感的心靈所獨自佔有的。 

  小時候,總是這樣說,不願別人拉着走路,只想默默前行。更不願讓人看到臉上那稚嫩的淚,只想獨自品嘗那份酸澀的滋味。 

  長大以後,我卻再也沒這樣說過。原來。人長大以後,路也會長長,山也會長高。人長大了,就要遠行,長大的路上有風有雨有溝有壑,卻惟獨沒有童年呵護在身旁的手臂。此刻,我才明白,只有孤獨才是生命中最忠實的伴侶。 

  不經意間,孤獨往往會成為堆積情感的空間,過分的堆積往往會引起暴發,而冰凍心靈變成為了宣洩的工具。可暴風雨後,回過頭還是要面對那份孤獨的滋味,路還是要繼續走,那麼何必宣洩孤獨呢?這是一種不公平,是一种放縱。人應該在孤獨中思考,在孤獨中成長……因為孤獨本來就是一杯美酒。 

  歲月縱然漂泊不定,但孤獨永遠如一片細密溫柔的雨絲,淅淅瀝瀝,瀟瀟洒灑,直落到盡頭與你相伴。孤獨的時候,淚水只往心中流,點點滴滴卻激起心靈最深處最強烈的震撼。問:孤獨的時候有誰共鳴? 

  孤獨美麗如斯,卻又僅僅美麗如斯。 

  孤獨不是消極的寫照,孤獨不是遺棄哭泣,孤獨更不是死亡的助手。享受孤獨,你將跨越宇宙的界限,將孤獨融於自然,發現原來孤獨不是好心情的死敵,孤獨原來與生俱來孕育着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享受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