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動物找工作 吳穎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找工作 吳穎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動物找工作 吳穎涵 標籤:找工作作文 nba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提高二(11)班 吳穎涵

  小動物找工作

  在動物園裡,有許多小動物都被關了起來。過了許久,所有的動物都遭受了失去親人的痛苦,而悲傷的天使卻每分每秒都在小動物們頭上遊走。小動物們成天在籠子里無精打采地坐在那兒,沒有一點兒生氣。

  有一天,小動物們實在忍不下去了,紛紛去找伺養員訴苦,還給它們自由,在伺養員的再三商量下決定把這些可憐的小動物“解放”了。把小動物們放回到了大自然,解決了現在的問題,可是新的問題又來了:在動物園裡,小動物們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可是這像綠色的海洋的大森林裡,小動物們就不能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了,那現在怎麼辦呢?只能為它們來找工作了。

  有一天,小豬來到了搬運廠,小熊廠長看到小豬這粗壯勁,就對小豬笑嘻嘻地說:“小豬,你是來找工作的吧!請你把這些木頭搬到倉庫去,我這正缺一名搬運工呢!”小豬笑呵呵地答應了,它一邊搬着木頭,一邊想着:就這樣搬下去,不成為百萬富翁才怪呢!就在它搬得滿頭大汗的時候搬完了,它興奮地跑到熊貓廠長那兒說:“小熊廠長,我搬完了,該給我發工錢了吧!”小熊廠長說:“在我這兒,不僅要搬木頭,還要算是多少立方啊!快點算吧!”小豬一聽,傻了,我小豬只會數木頭,根本就不懂什麼立方啊!我搬了半天不是白忙活了嗎?就這樣,小豬只能垂頭喪氣地走了。

  大象也來到街上找工作,不一會兒,聞到一股怪味,就知道着火了,馬上吸了一口水滅了火,就這樣它成為了一名“消防員”。

  現在所有的小動物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再也不會為維持生計而發愁了。

  老師點評:

  你從小動物的生存現狀說起,從而引出小動物找工作的經歷。特別是小豬的經歷一波三折,富有吸引力。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找工作 吳穎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找工作 吳穎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