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孤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不知道,孤獨原來是可以享受的。 

  記得那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日子,風雨夾雜着我的哭聲——我落榜了!在各項考試中一向穩操勝券的我在這次考試中竟然創下了歷史新低。同桌小聊跑來問我的成績的時候,我竟然跑出了教室。 

  我像一頭無頭蒼蠅一樣橫衝直撞,我想起老師、同學還有家長怎麼看待我,我就控制不住眼淚直往下掉。這次的考試是要記錄下來的,以後初三分班是要按這次來算的,如果這次考得不好,那以後…… 

  我越想越怕,我沒命地跑,不知不覺竟然跑進了一向沒人呆的合班教室,合班教室里黑壓壓的,在這種環境下,我竟然沒有產生一絲恐懼。我找個位置坐下,在這個靜得出奇的教室里,獨自享受着這份寧靜。 

  我又重返了教室,忘記了那些曾有過的悲傷,除了我,沒有人知道曾經,有一個女孩在教室的黑板上寫下:享受孤獨。並從此因為這句話,而放棄了悲傷。

您正在瀏覽: 享受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