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水的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水的魚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茂密的森林離不開哺育它的土地,柔嫩的小草離不開滋潤它的雨露,歡快的魚兒離不開養育他的河流,就像我們一生都離不開老師那諄諄教導的話語一樣。

  尊敬的老師,我們就要和您告別了,您的教育和恩情將會變做我們奮進向上報效社會的動力,老師,您永遠是我們的榜樣,是我們學習向上的永恆力量,

  三年來我們之間結交下的何止是師生情,在我的心中存留的是一種深深的母女情,您不僅是一位好老師更是一位好母親,一樣的愛卻有着不一樣的表達,不一樣的感受,是您教會了我再漫長而又曲折的人生路上要豁達,要開朗,要善良,要永遠的堅強,是您教會了我風雨過後是彩虹的道理,是您教會了我用心去感激那些對我提出缺點的人,也是您教會了我用微笑去面對那些對我不滿嘲笑我的人,您的關懷,呵護,幫助,安慰,理解和體諒展現出了母愛偉大的力量,

  紅塵有愛,人間有情

  曾有一股清泉潤澤心田,曾有一陣和風喚醒希望,曾有那麼一個人在我困苦時,把他那雙溫暖的雙手伸出幫助我,這份關懷,也許是送來千金,也許只是投來一個小小的眼神,但卻足以讓我心生溫暖度過難關,

  夜,仔細想想

  燈,便亮了

  風想吹滅燈光,卻吹來了黎明,時光匆匆一閃而過

  您帶我們走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們在懵懂中走過了幼年,在無憂無慮中走過了幼年,在熱情的夢幻中走過了少年,這幾年在您指導下的我們,一路歡唱,一路拼搏,一路歡喜一路感受,一路陽光……

  在我們稚嫩的記憶里收穫的是您給予的愛,教會的知識,引領的道路,改正的錯誤,良好的品德,是您教會了我們這一樣一個道理: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總會打開另一扇窗,永遠不要放棄希望,不管它有多麼微小,是您給我們帶來溫暖,帶來光明,帶來前進的方向。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你的懷抱中。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是的,我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愛與被愛的日子裡,那是一份魚水情,師生意。

  感恩深深,真真切切!

  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撫慰了我心靈的創傷,用那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是您培養我們,教會我們那可欲而不可求的做人道理。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花兒的感恩。烏鳥私情,願乞終養。這是鳥兒的感恩。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是人類的感恩。

  因為懂得感恩,他們擁有了一顆金子般的心,因為懂得感恩,他們創下了人世間溫馨的傳奇,因為懂得感恩,這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幸福如花,在感恩的枝頭美麗的綻放。

  點點繁星將夜空點綴的星光璀璨,回想往事,心中又充滿了陽光般的溫暖,帶着幾分憧憬,懷着感恩的心情,相信,我們今後的腳步將會邁的更加踏實,更加有力。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哺育的感恩。絲縷飄蕩的葉子,是小草對雨露滋潤的感恩。迎浪而上的勇敢,是魚兒對河流養魚的感恩。

  吉林松原長嶺縣三清山鎮中學初三:唐藝萍

您正在瀏覽: 遇見水的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水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