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毅而堅,做事方可完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而堅,做事方可完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經常會聽到堅毅這個熟悉的名詞。因為他往往是成功人背後的堅固後盾。然而當人們在模仿成功之路而屢遭慘敗的時候卻前四不得其解的時候,他們忽略了,忽略了“毅”。 

  當他看到成功之路表面的簡單的時候,他作為一個男人,他本身的散發的自信和抱負心理促使着他做到了“堅”。因為他有了目標,有了自信,有了堅強向前的衝勁。 

  什麼路都有顛簸和岔道,然而當他在面臨的時候這正是上帝考驗他有沒有取得成功果實的資格,也就是在這個節骨眼上他沒有做到“毅”從而怨恨上帝的待人不公。反之,假若他能忘乎一切,咬牙忍住而不迷失方向,那他也會得到上帝的恩寵。正所謂幾分耕耘,幾分收穫。付出了,不怕沒有回報! 

  我不敢說,世上有純真無暇的美玉,也不敢說有完美無缺的對白,但最起碼我能體會到成功給人帶來的喜悅,那是一個有志人所追求的再也無法挑剔的完美。 

  所謂的堅,就是一顆博大的堅強之心,而那所謂的毅,就是在堅的基礎上再次的升華,只有合二者為一才能看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完美之作! 

  2008年已經到了,新的學期即將開始!堅,已經心有成竹;毅,待沙場磨鍊。期待着為自己搭建好完美的殿堂,在紅地毯上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毅而堅,做事方可完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而堅,做事方可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