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做人與做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與做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很注重教育,可是家裡卻又沒有一個老師,我的教育的啟蒙老師是我的媽媽,她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潛移默化的告訴我一些做人與做事的道理。

  媽媽告訴我,做人不能多求功名利祿和金銀財富,這些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人生在世,要多做些好事,與人為善,將來長大以後,要多為國家和社會做貢獻。在做事方面,媽媽一直教導我是,即使作為一個女生,也不要在一件事情的判斷和抉擇上有優柔寡斷,舉棋不定,今後面對的大大小小的選擇,都要跟隨自己的內心,抓住機會,因為機不可失,時不我待,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在今後千千萬萬的競爭的人群中脫穎而出。

  媽媽在我小的時候就跟我說過這些,當時的我還處於懵懵懂懂的狀態,現在我長大一些了,能明白媽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了,我一定會按照媽媽教育我的去做人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與做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與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