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暗過後是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過後是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藍藍的天空中住着一位位美麗而善良的天使,天使中有一位最偉大的神,他是人類的保護神。 

可是在五月二日的那一天上帝卻閉上了眼睛,無視着大地撼動,也就是在那一秒,頃刻之間天崩地裂,?一排排房屋;一幢幢大樓就在那一刻咆哮着粉身碎骨;相繼坍塌,炙熱的陽光下只剩下了一片塵土飛揚和一片片斷壁殘垣,在那一瞬間就遮沒了整個世界,而眼前廢墟之下,鮮血在流淌,生命在呼喚,那一刻,生命在以秒為單位計算,每一秒,有無數的生命在期待救援大地在放肆地吞噬生命之後,在那一刻廢墟里升起蕭條黑暗的陰影,昔日的歡笑消失在那撕心裂肺的呼喚中,傷痛;別離剎那間襲擊無數個美滿的家庭,也就是在那一刻,我看見上帝的無情,在那一刻,有多少人失去愛人,親人,在那一刻又有多少孩子失去了光明,多麼希望這一切只是夢一場空空如也的夢啊! 

當老天關上一扇光明的窗戶,那就由我們來打開那一扇希望的窗吧!當中華兒女心靈合一時,我相信到那時連上帝也會顫抖的,我相信,只要人間有愛,這一切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因為,英國的培根不是曾經說過:“仇恨壓倒死亡,愛情藐視死亡,” 

戰士們臉上永遠掛着堅定的信念時,志願者們高聲吶喊着征服時,在華夏的大地上,不停的書寫着愛的奇迹,頹垣斷壁之間,一隻只溫暖的手緊緊的握住那滿是塵土的小手, 

??曾經難以上青天的蜀道間,在那一刻留下了毫不停歇向前挺進的腳印, 

??在每個城市裡,有多少滾燙的血液包含着眾多火熱的愛心源源不斷的匯入重創的大地,而那些已逝去的生命已經凝固成潔白的意志了,激勵着每一位正在與死神搏鬥的人們,

請你相信我們,我們永遠不會對你說再見,透過死亡和憂傷,我看見了春天正攜帶着她美麗而絢麗的微笑,為你們撐起絢爛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黑暗過後是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過後是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