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晨的寂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寂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早晨,等待了一個夜晚的霧氣開始從堤岸緩緩升起,那麼輕、那麼柔,彷彿怕驚醒仍在睡夢中的大地。霧氣漸漸瀰漫開去,新耕過的土地在他的懷抱里潮濕而鬆軟,濕軟的讓人無法拒絕那份來自心底的柔情。霧氣輕盈地飛下山坡。山坡下,安靜如嬰兒的田畝已經沒有了稻秧的覆蓋,正放肆地裸露着身軀,一任稻草的清香,泥土的芳香在它四周飄蕩……

  稻田的旁邊,是剛剛蘇醒過來的美麗的池沼。夜仍捨不得離去,執意將自己的深黑投放在它的懷抱,讓秋晨的高闊在水上迷離深邃。彷彿是怕這片黑驚嚇了剛剛醒過來的池沼,夜於是又流下了那彎美麗的散發著溫馨的檸檬黃的新月,讓它鑲嵌在還來不及退去的夜的黑色中。於是,天頂慢慢褪去了沉重而神秘的黑,讓灰青一點點地散在空中。

  秋天的早晨,開始在寂靜中催動生命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寂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