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寂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寂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像星星一樣,擁有那束屬於自己的光芒與燦爛;像月亮一樣,用那片屬於自己的純潔與美滿;向天空一樣,擁有那份屬於自己的蔚藍與寂靜。

  ——題記

  雖說人世間的生活五彩斑斕,但我寧願守候一片屬於自己的自由與寧靜。

  晨曦中,星光閃爍,霧氣繚繞着大地高山。抬頭望月,一層薄紗似的霧水朦朧着它,飄走了似仙女的美麗白裙,如嫦娥越過冷宮尋找它的后弈。童話在我腦袋裡一起一伏,每個情節都令我情不自禁的嘆息,雖說我與月之間有什麼東西隔閡着,但它的光芒同樣可以穿過水珠沐浴我,甚至還能透過小露珠折射更多的銀光灑向大地。它的旁邊還有幾顆零丁的小星點忖在藍玉盤中,尋覓着自己失去的美麗。

  坐在一棵桃樹低下,微風泛起,花瓣如絮飄舞,跌在地上,落在手心上,我感到淡淡的纏綿,聞到清醒的香味。舉頭觀花,一棵棵桃樹與柳樹交相輝映,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還有清悅的鳥歌聲,生機充斥着整個校園,春天的氣息來回飄蕩。它無時無刻地瀰漫,將我引誘、迷醉。繚亂的心跡消失了,時被月光逼走了?還是被春的溫暖融化了?

  靜靜的,冰冰的,我享受着這清新的感覺。

  就在這同時鈴聲打破了我美好的享受,真煞我風景!

  靜,是一個人貪婪的享受,是孤寂時美好的寄託,是痛苦是溫暖的撫慰,是煩憂時輕鬆的解脫……靜,總是那麼迷人!令人追求!

  我寧可選擇貪婪,與靜度過心曠神怡的時光,在生命中留下不毀的痕迹和不滅的記憶。它就是我的夢,讓我神往、迷醉而留戀!

  我追撲靜的軌跡,它卻毫不留下一點我尋覓的痕迹,我只好苦苦的等候着、等候着……

您正在瀏覽: 擁有寂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