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着就是精彩就是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就是精彩就是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猜猜他,他是誰?他是“中國達人秀”的冠軍獲得者,是“中國感動十大人物之一”。他雖然沒有手臂。可是,他卻能用雙腳彈起鋼琴。

  小時候,因為被電觸到,失去了雙手。之後他參加了殘疾人的游泳訓練。在隊里,他的傷殘度數是最高的。也因此,他付出了雙倍的努力,拿回了許多獎項。可是,就在這是,他又被診斷出有過敏症,不能在劇烈運動。他很是傷心。可是,堅強的他馬上從陰影里走了出來。他選擇了音樂,選擇了鋼琴。他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才能有這樣輝煌的今天。

  今天的你決定明天的你,以前的輝煌時光都以過去,我們不能一直沉醉於昨天。而要面對未來,面對新的挑戰。沒有受過挫折的人生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也對你笑。你對他哭,他也對你哭。他正是因為這樣,以一個全新的心態去面對新的挑戰,去挑戰人生,挑戰了才不會有遺憾。他正是知道他與常人不同。所以他要付出雙倍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命運對他很殘酷,可他對自己卻更殘酷。如果他不殘酷的對待自己。或許,他就不會有這樣輝煌的今天。

  當命運的繩索無情地縛住雙臂,當別人的目光嘆息生命的悲哀,他依然固執地為夢想插上翅膀,用雙腳在琴鍵上寫下:相信自己。那變幻的旋律,正是他努力飛翔的軌跡。

  他,就是短臂鋼琴師——劉偉。劉偉用事實告訴我們,活着就有可能。

  初二:紫禁香怡

您正在瀏覽: 活着就是精彩就是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就是精彩就是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