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雨中寂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雨中寂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校園內,踏着那兩列紅色的地磚——我踏着你來,又踏着你歸。抬起頭,仰望夜空,任雨點濕潤我的臉,任夜風撫摸我的頭……涼涼的,輕輕的,似哭的滋味,好久沒有如此般享受靜夜了……

  沒有享受過孤獨,又怎知孤獨的滋味?漸漸的,才發覺,原來,孤獨也是一種享受,如品月一般,去鑒賞她的華麗,必須掀去她樸素的外表,探究她多彩的內心。沒有嘗試過,又怎知最後的結果?

  憶起昔日的事,那時怎知人去樓空的悲楚?只是現在只能搖頭昔日的無知了……

  騰出空閑的時間,打開記憶的枷鎖,那一片片色彩各異的葉,承載着多少兒時的夢,記載着多少童趣?靜靜地,拾起一片天藍色的似心性的葉,為什麼?我看到了淚的痕迹?那,是什麼時候的沉默?

  望着夜空,細雨綿綿,夜風追戲,寢室上方的一片天,白得燦爛……

  也許,也是這樣一寂靜的夜吧,靜靜地站在陽台上,望着雨點劃過夜空,竟情不自禁地潸然淚下……雨點劃過天空,未曾留下痕迹,而淚經過我的臉,會留下足跡嗎?或許,風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只是真的很奇怪:那一閃夏夜的流星,真的存在么?

  踏着紅色的地磚——為什麼,踏着你,有一種平靜油然而生呢?你是我寂寞中的安慰者么?你給予了我什麼呢?有時候,真的想做一名愚人!!!周圍萬籟俱靜,多久,沒有如此寂靜過了呢?回想起近段所走的路,一腳一個坑,或深或;回想起近段所走的路,每次見到同學,都只是抿嘴一笑。有多久,沒有愉悅地。忠誠地笑過了?會忘記笑么?靜靜地,才發現:原來,笑也可以懷念!!!安靜中,把手插進牛仔褲里,仰起頭,深呼吸一口,或許,一切就如郭敬明所說的:那些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了……

   古丈第一中學初三 彭舒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享受雨中寂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雨中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