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窗。 

 透明的,能夠看到幾公裡外的事物,也能依稀想到腦海中窗外那氣喘吁吁、在奔跑的你…… 

 初二學業繁忙,我們班留到了五點才放學。“等等,過來,老師給了我兩本作文競賽輔導本子,我有兩本也沒用,這不給你一本。”穎拉我到角落處,遞出一本。聲音很小,但還是被其他人聽見了。“琦可真厲害,不愧是語文課代表啊。你看語文老師把唯一兩本都給了你。”“可不是么,我們想要都要不了嘞。算了別說了,快走快走吧,天快下雨了。”穎瞥了他們一眼,叫我別搭理他們。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我跟她住在同一個小區裡面,我們一起走回家了。我捧着書邊走邊看,津津有味的讀着。“2008年中考作文:《窗外的……》哈哈這個題目真有趣,我要寫就寫我的父親,母親或者是……”穎突然打斷我的話。“要是我呀,我肯定寫成我最好的朋友,比如……”“誰?是我么?”“哈哈,你猜……”我們追逐、嬉戲了一大半路。霎那間,雷聲一打,把我們倆都驚顫了一下,只見天上的烏雲憋了大半天的雨終於全部“發泄了出來”,嘩啦一下倒了下來。措手不及,我拉起穎的手風一般的跑到了附近商店的屋檐下。她迅速掏出口袋中早已準備的餐巾紙,拿出一張遞給了我。“來,擦擦吧。”我對望了她一眼,盡捧腹大笑。“哈哈哈哈,看看你那樣,落湯雞,哈哈哈哈。”穎輕輕推了我一下,俏皮地說:“去,你也不是么。”“可是,你給我的書,啊呀,全濕了。”我抖了抖滴着水的書,嘆氣道。“是可惜了,不過我還有一本呢,我們可以互看啊。”她沖我微笑了一下,“雨小點了”拉着我的手跑了出去。她要我把書給她,我也搞不清楚原因,滿頭霧水得給了她。 

 那天晚上,我發燒了,度數很高,直到凌晨還是不見退。母親便讓我別去學校了,我本想推辭,可連說話的力氣都沒,頭昏昏漲漲的,不一會兒又迷糊的睡著了。 

 迷迷糊糊睡了一天,最後被吵醒了。 

 我睜開一丁點兒眼縫,看見客廳里的燈光刺眼的狠,可能是眼睛閉了一天,一下子接受不這麼強烈的光罷。又迷迷糊糊的聽見交談的聲音。“阿姨,這是我媽媽平時吃發燒的葯,效果很好的,一天三次讓她準時吃了,哦,對了,這是今天的作業,如果她有空就讓她先寫掉一點吧,以免拉下功課。”這是穎兒的聲音,我知道,我很清楚!“謝謝哦,穎兒,你看看真是麻煩了。”接着,門被輕輕的關上了。 

 “媽媽,是穎么?”,我吃力的從床上爬起來,“唉呀你咋起來了,快點躺下。”媽媽坐到床邊,把我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並且溫暖的捂着。“你看看,穎兒對你真像個親姐妹,你生病了還給你送葯送作業,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我二話沒說,硬要爬起來,跌跌撞撞踉蹌地走到窗邊,透過結滿霧氣的窗玻璃,看到一個身影。 

 是她,是穎,是穎兒。是她給我送來了作業送來了葯,也好不猶豫的送來了她的愛。 

 我肩膀上被人披上了一件外套,我卻以為是穎。 

 在書桌上,躺一本書,上面寫着《作文競賽輔導報》。已經幹了,看得出來之前很皺卻扯平了,我看的出來。 

 窗外的你,窗外的穎,窗內的我。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