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好幾次,上課的時候,聽着聽着思緒便會模糊起來:無論哪一種活着的方式,都會比呆坐在教室里精彩吧?於是頭轉向窗外,開始了幻想自己的未來。等回過神來,猛然發現老師正微笑的看着我。這時開始為自己的思想開小差內疚了。 

  我總是奇怪,老師為什麼從不干涉,反而任由我們一堂堂的做着夢呢?從小學到初中,我發現老師們都能容忍學生的這一點。今天的我們都已經步入了青春,望着老師那略帶滄桑的眼眸,我突然想到,老師的青春怎樣呢?是否也與我們一樣總望着窗外,也曾經為自己編織過美麗的夢? 

  我這時才恍然大悟,當我們做着夢的時候,老師也正從面前那些年輕的臉上,一遍遍的重溫着希望的夢想。 (指導教師 吳大煥)

您正在瀏覽: 窗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