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姐,真的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真的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床上,倚在姐姐曾經倚過的地方,看着姐姐最喜歡的小說集。此時的我,是沒有思緒的,因為,少了一個人——姐姐走了。

  這個夜晚我突然變得很寂寞,而且以後的29天也會依舊寂寞。 

  早已習慣姐姐用輕柔的聲音為我念她最喜歡的文章,早已習慣了睡覺前姐姐為我關燈,早已習慣了在被窩裡和姐姐說悄悄話,早已喜歡了清晨醒來時姐姐刮刮我的鼻子拉拉我的頭髮,早已習慣了姐姐和我嘻哈着吵嘴,早已習慣了坐在沙發上和姐姐一起看電視,早已習慣了在電腦前和姐姐一起寫文章…… 

  一切的一切,我早已經習慣了…… 

  一個人的感覺很冷,所以,我便不能入睡。打開窗戶,任冰冷的風劃過我的臉龐。 

  我後悔了。 

  我後悔在你臨走的前一個晚上,我沒有好好陪你,而獨自進入了夢鄉,留你一個人與寂寞為伍。那個夜晚,我聽見耳邊傳來一陣低語——“妹妹,你睡了嗎”我很想回答,但我沒有說話,不知為什麼。 

  我後悔在你準備離去的那一刻,我沒有提出要送你,而是默默地站在窗前,看着你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雨霧中……你幾度回頭望了望,像是期待着什麼,但是朦朧的煙雨,阻擋了你的視線…… 

  姐姐,下雪了,你看見了嗎?一片片輕盈的雪花飄飄揚揚,好像在舞蹈,也好像在訴說。姐姐,你不覺得,這場雪是為我們下的嗎? 

  眼角殘留的淚水,也在雪花飄落的瞬間,凝固了…… 

  姐姐,在遠方孤獨寂寞的你,能否感覺到妹妹的心聲? 

  願片片白凈的雪花,承載我濃濃的思念,輕輕地告訴你:姐姐,真的真的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姐姐,真的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真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