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地長窗外天空暗得恰在此時到好處,既不消沉也不昂揚,西陽西下的地方,雲成昏黃色,一片溫暖,很好的暮色,不禁點頭。合眼躺在這裡,轉身,看不太清,只是感覺許多個黑影在橙色的空氣中匆匆行走,我將視線撒出,透過窗戶風景很獨特。

  這個古老城市的夜晚,已經那樣繁華了,各式各樣的彩燈從來不會讓夜晚過分黑暗,可是,不是所有的角落都會被眷顧,就像回家時路過的那條小巷和那個永遠頹然坐在巷口的老人,破舊的衣衫,連同老套的故事,卻總能奪取我的同情,我不願去思考那裡隱藏的陰謀,因為我喜歡圓滿,喜歡故事裡的人物永遠相親相愛。

  我似乎真的很不現實,總是生活在那個自己勾勒的理想生活中,那裡每天都應該陽光燦爛,朋友成群,笑語連連,或是偶爾遇到些小挫折小難過也會在第一時間內,有人送來安慰與鼓勵。然而生活是不會這樣的。

  那天,天忽然間陰沉下來,要下雨了吧!於是我和媽媽匆匆往家趕,突然路邊的一個7歲左右的男孩和他身邊一個5、6歲的女孩闖入我的視線,他們身邊放着十幾把雨傘,男孩子很勇敢地向路邊的行人叫賣着:快下雨了,買把傘吧,很便宜的,5元錢一把!不知是大家出於憐憫還是對兩個孩子的好奇紛紛聚攏在他們身旁,隨意地撥弄着那些五顏六色的雨傘,有幾個真心誠意想買雨傘的人拿上兩把付上錢就匆匆離開,也有那些閑着沒事幹的人,挑釁地詢問:這雨傘是從哪偷的?孩子們忙得不亦樂乎,面對這些無聊的問題,他們顧不上回答。雨啐不急防的傾瀉而下,將人群驅散,只剩下兩個滿臉笑容的孩子,一個手下里握着錢,一個抱着剩下的傘,他們一定是高興地忘了為自己也打把傘,兩個小人被雨淋得濕露露的。

  坐在窗前,透過窗戶雨中的風景依舊很獨特,街上行人匆匆而過,一個接一個……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