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我依然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依然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只有經歷過某些事情,才能體會到人間最真摯的感情。——題記

  也許,有些是早就註定了的,就像父親註定付出一生為了孩子。父親的愛,不像母親的愛那樣發人深醒,也不像老師的愛那麼銘記於心;但他卻更有閃光的一面,像一股暖流,悄無聲息的滲進心靈。

  那時我還小,很貪玩,常常很玩才回家,對此,遭到了父母無數次批評,但我卻對此置之不理。還說父母不理解我。

  4年級的一個下午,放學后,我和幾個小夥伴玩得開心極了,星星出來還沒有回家。父親着急的跟老師打電話,但老師也無能為力。也許累了,也許乏了。拖着沉重的步伐邁上了回家的路。推開門,父親快步走了上來,冷冷的說:“又到哪瘋去了,還回來幹嘛?”我看着父親的眼神,心裡不禁一顫,原來他一點也不關心我。我沒有說話,徑直走向房間。

  母親也許生氣了,一把把我拉住:“我和你說話呢,沒聽見嗎,你自己看看已經多晚了,你不睡覺我們還要睡呢?”我甩開父親的手,說道:“你真的關心過我嗎,你了解過我的感受嗎,我不要你管我!”父親指着門外,說道?“那你不要呆在這個家啊。”回想起以前與父親的爭吵,淚水盈框而出,恍惚看見父親的眼裡也有一透明的液體在起打轉……

  我難過,我氣憤,扭頭就跑出了家門。風,吹落了眼角的淚,我朝天大喊了一聲:“爸爸,我恨你……”

  後來,我長大了,也懂事了,回想起以前的往事,真覺得後悔,自己真不應該與爸爸頂嘴,爸爸也不會為我操心這麼多了。

  歲月無情,悄悄的爬上了爸爸的臉龐,又添了几絲皺紋,現在的爸爸這麼愛我,也許,有些東西真的要失去后,才能擁有吧……

  有時,靜靜看着父親,多想對他說,爸爸,請原諒我以前所犯的錯,請記住,我依然愛你……也許你的愛並不深沉,但您對我的愛,我將深深保留。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依然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依然愛你…… 暫無評論